新浪财经

河北武安查获问题农用三轮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8: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河北省武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执法人员在全市范围内对农资产品开展了专项执法大检查。检查生产企业8家,经销门市18家,查获冒用他人厂名农用三轮车10辆。

  执法人员在某农机销售公司检查时发现,10辆山东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农用三轮车标注的生产日期为2007年5月。这一情况引起执法人员警觉,因此前执法人员在和销售农机人员闲谈时无意中了解到,该公司2006年已停产。经调查得知,山东某股份有限公司确于2006年12月重组,转产不再生产农用三轮车。为维护广大农民的合法权益,执法人员将这批涉嫌冒用他人厂名的农用三轮车予以异地封存。

  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武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杨福顺 杜维明)

杨福顺 杜维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