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八十九团招商引资促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8: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9日,农五师招商局检查八十九团招商引资工作。通过检查,师招商局对该团招商引资工作给予好评。

  近年来,农五师八十九团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团场小城镇建设发展步伐的重要途径之一,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制定了项目引资的优惠政策,为民营经济创建了一个宽阔的发展平台。同时,团场还鼓励和吸收投资者以独资经营、合资经营、股份合作制等多种形式共同发展。吸引了来自浙江、四川等地客商纷纷前来投资建厂,从而有利地促进了团场经济的发展。

  来自四川的私营企业业主凌旭祥十分看好八十九团的投资环境,与该团签订开发农贸市场项目。凌旭祥私人投资1000多万元分三期修建综合性农贸市场,前二期修建的商贸楼已被抢购一空,开发的第三期工程正在修建中,职工投资参与小城镇建设,繁荣了市场,有力地促进了城镇化建设。

  来自广东的一商客十分看好该团生产的优质棉,便充分利用当地的棉花资源,在团场提供厂房的优惠政策下,投入300多万元兴建了新疆祥云纺织有限公司,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同时又解决了团场30余名劳动力的就业问题。

  截止目前,该团民营企业固定资产已达1800万元,年产值超过3000万元,成为团场经济发展的新亮点,吸纳了团场剩余劳动力,带动了团场二、三产业的发展,有利地促进了城镇经济建设。

闫红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