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探索新思路 再创新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8: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深圳市质监局获悉,2007年12月1日,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局张纲局长一行到深圳市特种设备安全检验研究院检查工作,并与该院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中,张纲局长重点阐述了检验机构落实特种设备检验责任制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他指出,在新通过的有关节能法规中,特种设备作为高耗能设备被列入其中,节能降耗工作迫在眉睫。检验机构不仅要保障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还要在实现安全性与经济性的基础上搞好特种设备的节能工作。要完成好这项工作一是要依靠新技术和新的管理方法;二是要积极应对时代需求,不断探索,谋求检验事业发展新思路。

  张纲局长表示,目前,我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和检验检测工作正处在不断改革创新的过程中,检验技术机构要从特种设备检验工作定位上进行思考,在政府监管中要抓好、找准自己的定位,调整发展方向。他同时指出,深圳是特种设备大市,也是全国的改革的先锋和试验田,市特检院还将面临

事业单位改革,这即是挑战也是机遇。他希望市特院借改革之机探索事业发展新路子,积累经验,为全国做出榜样,保平安、促发展,通过改革创新不断发展,为事业发展探索新思路,再创新成绩。

佚 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