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二手房:封盘房源释放涨价压力仍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7:53 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电经历10月份的低迷之后,11月份上海二手房市场出现回升。卖方盲目跳价的现象有所收敛,不少房源陆续放出,随着市场可供选择房源增加,买方的购买积极性再度被拉升,成交量增加。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分析,二手房价格短期内仍然面临涨价压力。

  最新发布的上海二手房指数报告显示,2007年11月,上海二手房指数为2185点,较10月上涨96点,涨幅为4.61%。

  就区域而言,浦东二手房价再次领涨,中心城区板块势头强劲。11月,浦东新区售后公房价格整体涨幅为6.21%,其中小陆家嘴板块涨幅高达9.82%,成为区域领头羊。中心板块二手房价涨幅不小,如淮海路板块上涨5.99%,南京西路板块上涨6.92%。

  上海

二手房指数办公室根据数据统计分析,11月二手房成交主要集中于高档商品房和售后公房。高档商品
房价
格在经历连续跳升之后,实力型投资者或自住客户开始介入,成交量增加明显。售后公房需求量放大则与租金连续上涨有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