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银瑞信首只QDII产品即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8:17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作为工银瑞信旗下首只QDII产品,工银瑞信中国机会全球配置股票型基金已于12月6日拿到正式批文,将于本周全面发售。

  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境外上市的中国公司股票和全球范围内受益于中国经济增长的外国公司股票,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分散投资、控制投资组合风险。

  据介绍,工银瑞信中国机会全球配置基金将按照“中国公司组合”和“全球公司组合”的方式进行股票配置。“中国公司组合”主要投资于香港等境外证券市场上市的中国内地公司股票资产,投资比例为30%-50%;“全球公司组合”为全球范围内受惠于中国经济增长的境外公司股票资产,该部分比例为50%-70%。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