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质检总局快报(2007-12-10 1B)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7: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4日至5日,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在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召开了2008年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思路研讨会,部分省、市质量技监局主管局长、特种设备处负责人和安全监察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介绍了各自2007年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的主要做法,并对2008年工作提出了建议。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的量子化霍尔电阻基准为国家计量基准,并要求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于2008年1月1日正式启用量子化霍尔电阻基准值开展量值传递。

  产品:干制水产品。

  合格率:95.4%。

  检验项目:感官、无机砷、铅、甲基汞、酸价、过氧化值、亚硫酸盐、苯甲酸、山梨酸、多氯联苯、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霉菌、沙门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副溶血性弧菌、志贺氏菌以及食品标签18个项目。

  主要问题:个别产品微生物指标超标,个别产品超量使用防腐剂山梨酸,个别产品二氧化硫不合格。

  (详细内容见周二《产品质量报告》)

佚 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