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广州亚运传媒论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2:39 中国青年报

  

  本报广州12月9日电(记者林洁)今天,“2007广州亚运传媒论坛”举行,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表示,近万名中外媒体记者将采访2010年亚运会,传媒是影响亚运会能否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

  这是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首次与新闻传播学界共同探讨亚运新闻传播战略的一次尝试。论坛以“传媒人视野中的广州亚运”为主题。

  许瑞生表示,亚运会是广州集中向全世界展示城市形象的难得机遇,广州亚组委将为新闻报道提供一流的设施和服务,使广州亚运会得到媒体最大范围的传播。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