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5只个股可重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1:39 温州都市报

  中银国际:短线来看股指震荡难免,对四季度业绩的挖掘和对2008年行业景气和公司成长空间的判断将逐步占据主流。我们认为符合宏观调控方向的行业,具有更强定价权可以转移甚至受益于成本上升的公司以及借助资本推动行业整合的龙头公司将重获青睐。反弹的目标我们暂定为5200点,中线投资者应考虑借助反弹完成2008年持仓结构的调整。

  光大证券:我们认为,随着调整时间的推移,市场的各种不确定性预期将减少。随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将减少国家宏观调控的不确定性预期,这有利于市场的稳定。同时中石油价格进一步回落止跌也将给市场带来稳定的心理预期。不过,美国经济走势影响中国经济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建议继续关注人民币升值对相关行业和消费类产业的机会。

  齐鲁

证券:股指在5000点上下还会有反复。目前市场的估值风险得到了一定的释放,市场中个股的机会有所增多,年底前虽然股指不会有太突出的表现,但是个股机会不少。操作上建议买入超跌的二线蓝筹股、关注价量配合好的题材股,进行波段操作。

  西南证券:周三两市成交为1179亿元,周四则再度回到1000亿元以下,显示仍没有摆脱低迷状态,说明市场观望气氛依然浓重,如果成交量不能放大,止跌反弹也难以顺利展开,因此后市需要尽快补量,两市日成交至少要达到1500亿元。

  申银万国证券:沪深300成分股定期调整将于12月中上旬发布,我们在调入个股中筛选了5只业绩持续增长、申万买入评级的股票,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潍柴动力、东阿阿胶、苏宁环球中国重汽深高速,可在调整公告发布前择机买入,即可分享短期超额收益,亦可获取具有良好业绩支撑的中长期收益。

  全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