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想监督行政执法赶快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1:21 沈阳网-沈阳今报

  市执法局首次公开招聘行风义务监督员1000名

  今报讯(贾文思 记者 庄昕)12月10日—14日,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招聘1000名行风义务监督员,这也是执法局成立以来首次面向社会进行招聘。

  职责:监督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行为,对不依法执法、文明执法、规范执法的现象进行指正和举报,并享有对执法人员执法过程进行监督的权利;享有对执法人员违反队容风纪、举止不端、语言粗俗等行为进行批评和指正,向执法局纠风部门举报、投诉行政执法人员吃拿卡要、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行为的权利;享有要求执法局就被监督事项做出解释和说明的权利;对执法局行风建设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的权利。

  条件:思想健康,富有正义感;热爱公益事业,关心城市管理,能够积极参加行政执法的监督工作;具备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25至55周岁之间的在职人员。

  注意事项:报名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工作证件、学历证明和2张一寸免冠照片。

  报名时间:12月10日—14日。

  报名地点: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办事大厅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绥化东街4—1号

  电话:22516801、22516802

  备注:执法局将对行风义务监督员每月进行一次信息发布,定期搜集行风建设问题,组织监督员进行暗查等活动,每年还将为优秀的监督员进行表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