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55亿元 网上支付交易额持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3:17 中华工商时报

  据艾瑞市场咨询有限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网上支付市场增长迅速,交易额不断扩大,今年第三季度交易额高达255亿元,环比增长21.4%,同比增长200%。与2006年初相比,增速虽然逐渐降低、趋于稳定,但仍维持高速增长态势。

  艾瑞连续性数据显示,航空客票、网络购物和网络游戏仍然是交易额排名前三的行业,三个行业交易额整体份额持续增高,今年第三季度其市场份额已由2006年第一季度的75.8%稳定增长至82.6%。(7B4)

记者:   【记者阮修星北京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