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豫陕服装业缔结市场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3:17 中华工商时报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与陕西省服装行业协会在郑州签订战略联盟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河南服装业发挥地处中原、商贸市场繁荣、女裤产业发达等资源优势,与陕西服装企业和科研院校在生产技术、产业信息、市场拓展、成果推广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

  据悉,河南服装业去年规模以上企业的销售收入达169亿元,以郑州女裤为代表的豫派服装在全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陕西省服装业去年的销售收入有20亿元,但陕西纺织服装科技教育实力较强,双方合作可以形成优势互补、资源整合。(7D5)

记者:   【记者全四清牛卫国郑州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