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网上电子银行悄然走进我们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8:27 新浪财经

  作者:稀饭自在游

  跟许多人一样,不久前的我对电子银行以及网上交易持观望态度,原因无非有二,一是网上诚信问题,二是网上安全问题。但在使用了工行电子银行以后,它的方便,快捷,安全,可靠让我的观念发生了彻底改变,不仅对工行的电子银行充满信心,对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也充满了期待,在这样的进程中,电子银行已经悄然走进我们的生活。

  选择使用电子银行首先是传统观念的转变,在我们的传统观念中,取钱就要手中捏着钱心里才实在,购物就要眼看手摸才觉得放心。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期待着这种观念的改变,特别是在工作学习时间紧,遇到银行办理业务人多要等待好几个小时的时候,更想有一种快捷的方式可以适应快速的发展步伐。经过了解我慢慢接受了电子银行,走出第一步是许多新机会的开始。

  之所以选择工行的电子银行,是因为了解到工行在电子银行方面是做得最好的,优良的安全保障系统可以很好地保障网上银行的安全,像U盾,口令卡这些保障措施都走在了同行的前列,再者方便快捷,我只用了几分钟的时间就完成了个人网上银行的注册和登陆,一整套的密码系统保障让我感觉到安全,亲和的个人网上银行界面以及优良的服务让我欣喜不已,另外还有个性化设定,全方位的在线帮助,这样的网上银行已然不是传统观念中的只是单一取钱存钱的地方,而是你的全能

理财助手。

  第一次使用工行电子银行是我在参加“腾讯拍拍一分钱爱心拍卖活动”的时候,匆忙中我买下了几件物品,过后很忙,在QQ信息提醒付款后我才记起来,信誉问题让我必须尽快付款,可是问题又来了,每笔货款都是一分钱,这样的转帐在现实银行业务中是很尴尬的。所以我试着用工行网上银行帐户给我腾讯财付通帐户充值,从工行帐户中转五块钱到腾讯财付通帐户,刚开始我还担心钱少会出现问题,谁知道,从转帐到付款用不到一分钟就搞定了!我的QQ信息提示我的付款成功了!我的信誉得到了保障,电子银行的好处让我高兴不已。

  后来我又使用工行电子银行交费,转帐,网上购物,方便快捷而且安全,去掉了生活中许多不必要的烦琐,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起来,相信电子银行将会走进更多人的生活,体验无比的理财乐趣,在此感谢工行电子银行为居民生活服务以及

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

  让我们的生活中都有电子银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