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建将乐县首家企业通过“3A”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7: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福建将乐狮球水泥有限公司建立的企业标准体系经过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专家组的严格评审,获得了确认,成为将乐县首家“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3A级单位。

  将乐狮球水泥有限公司2006年11月申请 “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该公司经过一年多卓有成效的创建工作,建立了科学、完善、适合企业发展和水泥生产特点的企业标准体系。公司从原材料进厂、生产加工、产品检验、经营、管理等环节的全过程,对现行标准、规章制度进行了全面收集、整理、补充、修改,按企业标准体系国家标准的要求,先后共编制了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各类标准187项,形成了以技术标准为主体、包括综合基础标准、工作标准、管理标准的企业标准体系。

  

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专家评审组对该公司标准体系进行了评审后认为:该公司所编制和实施的187项标准构建了符合水泥生产行业需要的企业标准体系,其内部的自我改进、自我完善机制已形成,建立的企业标准体系是适宜的,运行是有效的,能满足该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的实际需要,所开展的各项标准
化工
作有效,达到创建“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3A 级单位的标准和要求。专家组予以确认。

黄三福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