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旗银行当选中国最佳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7: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颖)花旗中国昨天被《资产》杂志评选为中国最佳银行。该杂志称,“花旗着力在中国的投资”,而且“花旗在企业银行业务方面始终保持着领导者的地位,并在消费金融业务方面通过发展零售网络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取得了数个‘业界第一’。”

  今年4月,花旗成为首批成功转制成为法人银行的外资银行之一,也是首批正式向中国境内居民提供人民币业务的外资银行。《资产》杂志是亚洲顶级金融类月刊之一,读者为亚太地区金融服务领域的客户和提供商。

  又讯 前天,中国工商银行在由香港上市公司商会等权威机构联合组织的“2007香港公司管治卓越奖项”评选中,从香港1000多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获奖公司之一。

  “香港公司管治卓越奖项”是由香港上市公司商会与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创立,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香港

证监会、香港交易所和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协办的年度奖项。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