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强险费率听证会下周五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2:3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梅丽)记者从保监会获悉,保监会定于本月14日即下周五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机动车交强险费率调整听证会。此次听证会设交强险投保人代表12名、社会公众代表4名,旁听席15个。上述人员报名时间截止到今日中午12点,然后从中抽签产生。

  据悉,此次听证会主题锁定为下调交强险费率。保监会人士对记者表示,在第一年经营结果的基础上,保监会考虑到以后年度保险公司前期投入成本逐步消化、承保面不断扩大、公司进一步降低经营成本等因素,要求公司对交强险费率进行调整。保监会有关负责人认为,交强险保额越来越高、保费越来越低是一个必然趋势。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