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搞好普法宣传教育 力促质监事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8: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搞好普法宣传教育力促质监事业发展

  质监局人员在发放宣传材料

  12月4日,唐山市质监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由李志杰副局长带队,市局政策法规宣教处和稽查队人员组成宣传队伍参加了全市市直机关在纪念碑广场开展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按照市委法制宣传主题“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国”,拟定了质监宣传口号“质量安全,我们共同的责任”。

  活动中,唐山局还围绕产品质量和

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产品质量咨询服务16起。通过质监法制宣传活动,着力提高社会公众的法律意识和参与质量监督的能力,提高企业和公民守法意识,提高质监执法人员的法律素质和执法水平,为促进全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的提高、构建和谐唐山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唐质监局 俊斐)

俊斐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