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寿县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8: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安徽寿县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五五”普法规划,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安徽寿县质监局根据2007年“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国”这一活动主题,大力宣传质监法律法规。

  寿县质监局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分管局长亲自带队来到走上街头搭建宣传台,主要宣传以产品质量和

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为主要内容的法律、法规,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等产品安全监督管理的特别规定》(即503号令)等,并公布了《安徽省人民政府致全省人民的公开信》和全省各地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共接待来访、咨询群众300多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000多份。通过宣传活动,全县人民增强了法制观念,牢固树立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对推动依法治县工作深入进行起到了促进作用。(寿县质监局 王启莉)

王启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