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国际导航论坛今天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2:27 中华工商时报

  国防科工委和国家发改委近日联合颁布了《关于促进卫星应用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引起了国内外各方的高度关注。记者获悉,在于12月5日召开的2007上海国际导航产业与科技发展论坛上,北斗卫星导航产业发展等话题将成为热点。

  作为卫星导航业界最有影响力的大型国际会议,上海国际导航论坛的规模每年都在扩大。“参会参展的企业数量和参与热情都明显增加。到上周为止,总参会人数已经超过去年600人的规模。其中今年70位演讲嘉宾中还首次吸引了包括微软、诺基亚、万利达在内的国内外知名企业。”论坛组委会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中国卫星导航工程中心主任杨长风将在论坛就“中国卫星导航系统建设与发展”发表演讲。(5B11)

记者:   【本报北京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