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淮南市质监局 实行三大举措 稳定市场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7: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保证重要消费品的生产、供应和市场稳定,安徽淮南市质监局采取三大措施切实履行好源头把关、质量监管、计量监督等职责。

  一是强化对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监管。按照食品生产加工企业100%取证的目标,督促具备一定条件的食品生产者尽快取证,所有获证产品全部加贴QS标志。打击未取得生产许可证生产销售食品的违法行为,确保市场供应食品全部来自获证企业。

  二是加强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产品的质量安全监管。围绕汽油、柴油、液化气等价格上涨较多、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产品,加大监督抽查工作力度,做到“抽查一类产品,规范一个行业,整顿一个市场”。

  三是加强商品计量监管。做好集贸市场、

加油站等重点领域的在用衡器、加油机等强制检定计量器具的登记备案工作,确保其受检率达到100%。开展
成品油
计量专项检查和液化气充装量的执法检查,加强电能表、水表、煤气表等的计量执法。

戴义洲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