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都机场餐饮降价 快餐厅成了“大排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6: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30日是首都机场各餐饮店大规模降价的首日,不少餐饮店客流量有所增加,但增加幅度并不如想象中明显。首都机场餐饮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属于航空运输的淡季,来吃饭的人并不是特别多,降价提质的成果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体现。

  下午5点,是首都机场客流比较集中的时间。在2号航站楼地下一层的饮食街,比较受旅客追捧的是肯德基,店内几乎坐满了人,每个收银台前面都排着五六个等待点餐的顾客。

  与肯德基一墙之隔的中式快餐厅中华美食城也旅客扎堆。在餐厅的四周有一个个小摊子,拉面、老北京炸酱面、盖饭、荷叶饭应有尽有,旅客等待服务员做好后自行端到餐厅中间的桌子上,形式很像“大排档”。这里一般的盖饭在18元左右,海鲜盖饭大约26元,面条、饺子10多元一碗,不少旅客都推着行李车来吃。“可乐也降价了,听装可口可乐7元,比原来少了3元。”服务员表示。

  据了解,10月30日,首都机场餐饮公司联合首都机场1、2号航站楼内的全部24家餐饮经营商签订了“践行奥运餐饮服务承诺责任书”,年底将和市内餐饮业保持同质同价。机场11月15日降价当天,共有60余种餐食降价,11月30日共有180余种降价。机场餐饮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从降价第一天来看,客流量没有大幅度增加,有些旅客甚至还不知道降价了。目前是

航空运输的淡季,所以降价后客流量和前一天基本持平。

贾 婷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