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乐人文装修 集结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6: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8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支持,全球消费网主办,北京百万家园室内装饰监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我装修,我环保,我省钱——快乐2008环保装修集结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总部举办。发布会详细讲解了关于2008年为2008户北京地区装修业主进行质量和环保保障的控制细节,相信此举能给准备在2008年年初准备装修的业主们带来最大的实惠。

  近年来,伴随着建筑装饰装修市场的繁荣,企业、商家的各种促销策略不断推出,对客户的纷争也日趋激烈,各种承诺、各种诱惑把消费者搞的眼花缭乱,消费者无所适从;甚至有些企业向装修业主出示了虚假的环保证明。如何真正以行之有效的方法向消费者提供真正的环保装修服务,如何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愿望,谁能够制造出高质量环保的家居环境,这是家居行业特别需要高度重视的问题,“我装修,我环保,我省钱——快乐2008环保装修集结活动”的推出将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不断追求。

  该活动以集中潜在消费者的形式,以集中统一消费理念的手法,集中展示预期消费结果的过程,让消费者能够集中采取行动,共同获得物有所值的家居产品,以集中进行

装修的举措,掀起冬季集中装饰装修的热潮,促进百姓对高质量、高品质、人文环保装修的认识,为“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做贡献。

  该活动定于2007年12月1日~2008年12月31日举办,其中2007年12月1日~2008年1月1日为征集报名时间,2008年1月1日~3月15日为北京地区2008户装修预定周期;2008年5月起启动全国环保节能装修的热潮。

许 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