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克苏诺贝尔涂料 资建阜新春蕾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6: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世界首屈一指的涂料及化工厂商阿克苏诺贝尔近日宣布,为了对中国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该公司在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资助建设了一所可以容纳400名学生和25名教师的春蕾小学,经过5个月的建设,这所学校现已落成,将迎来第一批师生。

  这所学校位于阜新县的西部,预计可帮助缓解该地区相对不足的教育设施。阿克苏诺贝尔及其工业涂料业务部门携手提供建设该新校的65%所需经费,包括购置电脑教育器材等,总值约10.9万欧元。

  阿克苏诺贝尔得以支持这个项目缘起自其员工、特种塑料业务亚洲区总经理陈东言,在过去数年,陈东言及其妻子潘彦谚一直关注中国的教育事业,出钱出力协助有需要的地区兴建了三所小学。据陈东言介绍:“当公司得知阜新县地区学校迫切需要帮助的情况之后,立即对我和妻子已经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从而使春蕾学校的项目得以提速启动。”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总裁博亨表示:“中国古语说有教无类,我认为这可理解为每个人都应该有接受教育的机会,本公司非常荣幸能够把这种博爱精神体现在春蕾项目上,为当地孩子提供现代化的教育条件。”

许 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