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奥运金本色系列第四组即将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9:20 沈阳网-沈阳今报

  

北京奥运金本色系列第四组即将面世

  据悉,由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制造发行、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的“北京奥运金”本色系列第四组“龙尾”奥运金条即将在沈阳中国银行各网点、沈阳中兴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辽宁辽银钱币经销有限公司上市,正式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已经接到预定咨询电话千余个,沈阳第一批到货仅为200公斤,目前中国银行正在紧急与中钞国鼎沟通,增加配额,以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北京奥运金”是世界上第一套具有奥运概念的纪念金条,其每组的含金量均为.9999,按重量分为50克、100克、500克和1000克四种规格,每组限量发行2008公斤。

  E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