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厦门惊现信用卡“空卡套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8:43 台海网

  

厦门惊现信用卡“空卡套现”

  台海网12月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钟炳祥 实习生 付姗)近日,厦门一些中介公司频频在媒体上打出广告称,可帮客户用额度已刷完“空”信用卡套现。没额度的信用卡真的也可套现吗?客户又会面临什么样的风险?记者就此展开了一番调查。

  刷完的“空”卡也可套现

  “我的

信用卡额度已快刷满了,但现在急需用钱,请问广告里那种空卡套现的方法可靠吗?”昨日,记者以一位市民的口气拨通了一家声称可从事该业务中介的电话。

  “空卡套现和有足够额度的信用卡套现大不一样,需要您的密切配合。”接电话的男子有些神秘地回答。

  当记者询问该如何配合时,这位男子介绍了空卡套现的详细流程:需套现者先用额度快刷满的信用卡向银行提出临时提高信用额度的要求,理由是需要在大的家电卖场用分期付款方式购买大件家电;银行提高临时额度后,套现者和中介公司的业务员扮成一家人去家电卖场买电器;买完电器,中介公司以一样金额的现金买下套现者的电器,但要收取15%的“佣金”。也就是说,套现者只能拿到相当于刷卡额85%的现金。空卡套现的交易至此完成。

  [1]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