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闽客隆事件”追踪 30多家供应商联手讨债(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8:43 台海网

  供应商怀疑重组有诡异

  供应商们现在普遍束手无策。这几天来,他们没少咨询过专业的律师,但结果都如出一辙,律师们都很失望地告诉他们,通过法律途径他们肯定能赢下这场官司,但赢官司未必能赢回钱,眼下的闽客隆几乎已是一只 “净壳”,除非能找回“可能被恶意转移出去”的货款。

  在供应商看来,能否讨回被拖欠货款的关键还在于对“曾国贤与张水龙闽客隆股权转让事件”的定性上。

  有供应商们分析称,闽客隆连锁商场的生意一直都不错,跨国零售巨头的开张虽然对闽客隆有一定的影响,但闽客隆竞争中将生意不好的商店关停,将生意好的店铺分割门面出租以降低费用,同时员工工资在同行中又是比较低的,供应商并且都有给闽客隆 “账期”,因此,“闽客隆正常经营绝对没有问题”。

  据此,供应商认为,闽客隆为什么在关键时刻选择重组就变得有些诡异。

  眼下,张水龙一方还在为解除闽客隆原老板曾国贤签订的股权转让合同而奔波努力,供应商最后的债主会是谁,变数陡增。

  闽客隆事件后事如何?本报还将继续给予关注。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