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乱用”C”标志,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06: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山东省禹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一家乱用“C” 标志的食品企业进行了查处。

  执法人员在对乡镇一家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该企业在没有取得“C”标志认可的情况下自作主张地在生产的炒货、油炸食品包装袋上印上“C”标志。执法人员还现场看到车间内工人正在使用印有“C”标志的包装袋包装食品。

  经过调查取证,该食品企业并没有申请使用“C” 标志也没有获准使用“C” 标志,只是在市场上看到有的食品包装袋上标有“C” 标志,也让印刷厂在自家的食品包装袋上印上了“C” 标志,而企业负责人对“C” 标志的含义以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一无所知。

  据悉,执法人员对该批产品进行了封存。

卢海燕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