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推迟一天 争霸赛下周三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06: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成都商报首届西部股王争霸赛报名正式截止。考虑到选手筹集参赛资金时间较紧,我们将各选手资金到账的截止时间推迟至下周二收盘时。届时,选手账户上必须且仅有50万元现金,否则将被取消参赛资格。下周三,实盘争霸赛将正式开战!

  “成都商报首届西部股王争霸赛”即将开打的消息,成为本周股民最关注的新闻,众多蓉城股市高手纷纷报名参赛。昨日,仍有股民打进本报热线,希望报名参加本次大赛。

  “我去把户开好了,肯定要参加,50万元资金也没问题,但时间太紧,周一资金全部到位有点难度,如果能多延迟一天就好了。”昨日,报名参赛的王先生称。

  王先生所说的资金问题并非个案。由于本次西部股王大赛报名时间短,对资金的要求较高,使得部分参赛选手在资金调配上出现了暂时的周转不灵。

  经过综合考虑,本报决定给参赛选手更为充裕的时间,将开赛时间由原定的下周二延迟至下周三。从下周三集合竞价开始,各位选手统一开始实盘操作,比赛截止时间不变。同时,本报在下周将不再接受选手报名。

  在此,本报提醒报名参赛的各位选手,请你们在下周三收盘前务必做好准备,特别是保证周二收盘时账户中必须有50万元资金,既不能多也不能少,账户中不能有

股票或权证。否则,本报将取消选手的参赛资格。

  另外,就本次大赛中选手提出的账户和资金来源问题,本报在此严正声明:选手的参赛资金,原则上须使用本人自有资金,不能使用他人的资金。如果选手使用他人的账户和资金参赛,那么,选手应该与资金或者账户提供者就本次比赛的盈亏和奖品分配等进行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对于选手的账户资金,本报将只认定是参赛选手本人的资金。一旦资金(或者账户)的提供人和参赛选手出现法律纠纷,与本报无任何关系,务请大家注意。记者毛晋楠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