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振华科技:军工概念有望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04:50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振华科技(000733)是西部最大的新型军工电子元器件基地,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前三名。先后为“神舟一号”到“神舟六号”配套生产了几百个品种的数十万支元器件。值得关注的是公司控股73%的子公司,是军队用芯片的权威性企业,是总装备部军备生产的重点合作企业。公司承诺股改后将通过增资或者资产置换形式置入军工资产,分享中国军备大建设的巨额垄断利润。另外,“十一五规划”倡导新能源,核电首当其冲。建设31座核电站的计划投资规模保守估计需650亿美元左右。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核电灭弧设备生产者,将在核电站建设高潮来临时获得重大机遇。二级市场上,该股经盘整后所有均线已经有序汇集,后市有望放量突破。(世纪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