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签新股也亏损 中国重汽上市首日大跌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2:10 东南快报

中签新股也亏损中国重汽上市首日大跌15%

  中国重汽(3808.HK)昨日登陆港交所上市交易,股价表现极为疲弱。中国重汽低开8.39%报11.8港元,其后一路下挫,盘中最多下跌16.15%并低见10.80港元;收市报10.86港元,较其12.88港元的发行价大跌15.68%,并成为今年以来表现最差的新股。

  中国重汽董事长马纯济昨日对媒体表示,该公司在本港主板上市,乃看重未来发展,公司在国家行业内必将起到带动作用,并在全球同业中取得应有位置。但对于记者表示该股可能成为今年以来表现最差的新股,他拒绝回应并回避记者的进一步提问。

  中国重汽本次共发行7.02亿股,公开发售部分超额认购310倍,认购11手?穴即5500股?雪才能稳获1手。

陆泽洪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