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欧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防止汇率大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20 经济参考报

  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电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27日在北京会见了应邀来访的欧元集团主席、卢森堡首相兼财政大臣容克、欧洲中央银行行长特里谢和欧盟委员会经济与货币事务委员阿尔穆尼亚一行。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防止汇率大幅波动。

  据悉,会见中双方就中欧经贸金融合作、货币和汇率政策以及国际经济金融形势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周小川介绍了中国为促进经济平衡增长所采取的综合措施以及人民币汇率改革的进展情况。

  双方认为应共同努力,采取综合性措施,加大经济结构调整力度,防止

汇率大幅波动,为全球失衡有序调整做出应有贡献。同时,双方还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合作的意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