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融推出40亿元“坏账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6: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昨日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成都办事处获悉,近期他们将对“成都天亿置业有限公司”等944户约40亿元的债权、股权及实物等不良资产进行公开招商。

  据悉,该部分资产主要涉及成都市和周边地区,以及雅安、眉山、资阳、泸州和南充等地的企业。从公开的债务资产目录看,包括四川省环联电器公司、四川二峨酒厂、乐山市五通桥实业总公司等企业和单位的资产。

  据了解,在去年底,成都联合产权交易所曾推出过一个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的50多亿元的“坏账包”,当时成都一家担保公司以3300万元的价格竞买成功。

  本报记者 秦立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