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人寿推“一站式全险种”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2:20 第一财经日报

  同属一个集团旗下的产、寿保险公司之间进行交叉销售已经不再仅停留在概念上,一系列针对产、寿保险公司交叉销售项目的产品组合开发已经提上日程。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下称“国寿财险”)总裁刘健于昨日在上海表示,该公司将会把产、寿险公司之间的互动销售作为重要特色,并依靠中国人寿集团的总体优势在市场上竞争。国寿财险会从车险、家财险、意外险等多个常见财产保险产品中,重新组合或者重新开发,设计出多种针对性产品。届时,“中国人寿”统一品牌下的“一站式全险种”服务模式将会出现在市场上,从前期咨询、投保、承保,到后期的理赔、客服,投保人都可以通过中国人寿的一个营销人员获得相关服务。


陈天翔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