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罗杰斯:油价将到2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1:31 新快报

  

罗杰斯:油价将到200美元

“商品大王”吉姆-罗杰斯。(图片来源: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快报讯美元持续走弱,令以美元为结算单位的商品价格持续走高,国际原油期货直逼每桶100美元大关,金价则创出近20多年新高。就在此时,被誉为“商品大王”的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频繁亮相,为投资银行巴克莱在香港推出的“巴克莱·商品大王指数基金”大造声势。

  日前他还高调放言,商品价格短期内会有调整,调整是每一种投资均会出现的事情,但全球股市的价格已经很高,所以相信投资商品价格仍算便宜,短期大幅调整反而会带来入市良机。他认为,油价长线将会升到每桶150美元,甚至200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