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尔电脑抢占远程教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年占据国家远程教育工程市场23.55%份额,位居行业前列

  

海尔电脑抢占远程教育市场

  本报讯 记者彭纪宁报道:近日获悉,国内PC巨头海尔电脑今年在远程教育工程市场取得突出成绩。

  据不完全统计,海尔电脑占据了国家远程教育工程市场23.55%的份额,位居行业前列。

  海尔电脑总经理方纯松表示,“科教兴国”、“教育

信息化”是我国21世纪的历史重任,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海尔电脑非常愿意承担这一重要的历史使命,积极推动该项工程进一步深化及最终目标的实现。

  为此,自2004年起,海尔电脑就积极拓展远程教育市场。在产品上,考虑到教育行业应用的特殊性,海尔电脑为其量身打造适合的产品,并加大力度提升产品性价比、通过节能设计降低使用成本,从根本上为教育部门节省费用。同时,为解决多媒体教室维护工作量大、系统稳定性差的问题,海尔电脑还为学校教育用户制定了多媒体教室一拖多无忧解决方案,大大减少了系统故障率和维护工作量。

  事实证明,在多次竞标中,海尔电脑因为对教育行业的适用性使其占尽优势,赢得了教育用户的高度认可,其在远程教育领域的市场占有量也迅速扩大,从2004年的2%,到2005年12%,再到2006年17%,今年更是达到23.55%,市场份额不断飞跃。

  进入2007年,海尔电脑在远程教育市场更是获得了合肥、重庆、山西、武汉、山东等大单。其中,在山东省中小学远程教育项目招标过程中,海尔电脑凭借“12万小时无故障运行”的过硬品质及个性化设计等特点一举战胜诸多国内知名品牌,获得了7812万元、占招标总量72.3%的大定单。

  今年8月份以来,海尔电脑的表现愈加强劲,连续在黑龙江、河北、山西、江苏、四川等9个省份赢得远教工程定单。据悉,2007年迄今,海尔电脑在远教工程方面获取定单已超过10万台,创造了远教项目23.55%市场份额的

神话,成为今年远教市场最大赢家。

  (编辑:日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