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加速 跑出万人奥运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4:15 新浪财经

  11月3日,王军霞•奥康“梦想加速跑”活动在成都举行,活动是奥康奥运冠军“圆梦计划”继杨凌、田亮、高敏圆梦之后的第四站,同时也是成都市“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5000米冠军、大神鹿王军霞、小神鹿王芳,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新浪网资深副总裁杜红等作为领跑嘉宾,带领热情的成都市民在有天然氧吧美誉的北湖公园内进行了环湖近五公里的长跑,圆了作为奥运冠军的王军霞西部万人长跑的公益梦想。也让万名市名着实体验了一把奥运精神。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奥康,从活动的策划到组织实施,把奥运的精神内涵与奥康的品牌精神也充分地融合了起来。

    万人跑 行吗?

  8月前夕,奥康奥运推广进程进入第四站王军霞奥运梦想加速跑的筹备工作,按照前期布置的全国推广、奥康营销重点区域强化的战术,将此次圆梦设在中国蓉城-四川成都。

  奥康给此次圆梦推广设定的目标很明确,总结有两点,首先成功全国推广奥运梦想加速跑活动,从众多商家的奥运营销活动中杀出来,进一步强化奥康奥运圆梦计划的影响力;另外则是通过众多民众参活动为区域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提升当地消费者对奥康品牌认同与信任,让公关推广直接回报门店销售。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需要思考的核心问题:1、如何在奥康品牌和消费者中提炼相关的公关点?2、如何挖掘公关传播的新闻引爆点?3、如何通过线上品牌推广活动带动线下品牌促销?

    万人跑 终端营销问题能解决吗?

  四川的省会城市—成都,就好比是西部的杭州,这里的人们一直过着休闲的生活。健康,在他们的心目中更是幸福生活的重要指标。王军霞的梦想加速跑应该可以在这里找到众多知音? 而奥康品牌在四川人的心中虽有一定认知,但感觉并不亲切,如何通过此次活动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和距离呢?一个具有当地特有文化的载体被我们发现了,成都特色的饮食文化可以说是成都人的自豪,蓉城里大大小小的火锅店人气旺盛,这不正是我们寻找的零距离推广的最佳接触点吗?既然王军霞奥康梦想加速跑活动是希望得到广大民众的支持和参与,那么我们就可以借用地的火锅店进行联合,通过双方互送对方小额抵价券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并且形成了品牌联合营销新的合作方式,让成都人感觉到奥康入乡随俗,奥康是成都人的好朋友。另外,我们还与当地电视广播媒体合作,预告活动开展奥运门店现场报名方式,营造出热闹的活动参与氛围,让市民对参与活动充满激情“与王军霞一起领跑奥运”成为具有煽动力的口号,并在现场开展幸运抽奖抽取最具吸引力的奥运门票,把活动带向高潮。

  这样就在整体传播上及成都市场推广上定下了执行思路,前期,以“梦想加速跑”为创意概念,以与王军霞同跑,赢奥运门票为宣传亮点,通过报纸电视预热及在新浪网站上强力曝光广告,营造活动前期的关注,同时终端配合拉开一个月“火锅连城市”的促销,赠送活动物品,进行现场活动造势;11月3日活动当日,以具有奥运五环寓意的五大方阵与王军霞同跑成都,点燃奥运五环梦想,奥运门票现场抽奖及富有特色的川剧表演,让在场的万人切实感受到浓厚奥运的气息。

  作者:姜伊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