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部中华五福纯金银福娃奥运币卡大全套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1:26 新浪财经

  

  距2008年奥运会开幕之际,为揭开奥运五福娃与中国民间五福之间背后的故事,由北京奥组委审核、批准面向海内外推出了首部“中华五福”纯金银福娃奥运“币卡”来迎祝盛事。今天这套让世人翘首以盼的藏品正式隆重发行。

  该套藏品题材重大,品类独特,实现了金银、丝绢邮、币、卡的完美结合,并首次将奥运会徽、吉祥物福娃、中国民间五福文化、名贵上等丝绢、金银、大面值等收藏元素汇入其中,图文并茂,内涵丰富,是奥运产品中极其罕见的龙头藏品。据悉;“中华五福”的发行填补了奥运史上以火炬为题材的藏品空白,首次以卡中镶金银的形式呈现于大众面前,贵金属含量高达202之多,创奥运藏品之最。

  “中华五福”由贵金属五福娃奥运卡与丝绢五福娃及中国民间五福奥运卡、北京2008奥运会福娃邮票册三部分构成,其丰富的收藏元素属卡藏界之魁。其中以北京奥运会吉祥物五福娃及中国民间五福“福”“禄”“寿”“喜”“财”为主题内容分别采高科技工艺融于金银福娃奥运卡、丝绢福娃“中国民间五福”奥运卡之上,另还收录了一本极具有收藏价值的2008年北京奥运吉祥物福娃邮票珍藏册等,以上元素的采纳首次涵盖了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国民间五福金银、丝绢“邮、币、卡”三大珍藏领域,是绝无仅有的高规格藏品。

  据专家介绍:“中华五福” 在题材及设计方面均为现代收藏别类中最具多重首创性的藏品,其一,它是首次揭开了中国五福“福、禄、寿、喜、财”与“北京奥运会吉祥物五福娃”之间的故事的贵金属藏品;其二,汇集现代收藏三大类别“邮、币、卡”于一体;其三,金银贵金属含量以202克之多创卡中贵金属最高纪录;其四:首次将奥运会徽、吉祥物福娃、中国民间五福文化、名贵上等丝绢、金银、大面值收录为一;其五,为纪念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重走古丝绸之路,“中华五福”首次推出“民间五福与奥运五福娃”丝绢奥运卡,图案清晰、光彩夺人、永不退色,供人永久争藏。综其五大纪录,从收藏、投资角度来看,价值不可估量,而从材质来看,《中华五福》80%的质价比证明藏品本身具有极高的保值力。奥运收藏爱好者可以拨打400-650-2700产品专线咨询。

  专业收藏人士分析,作为重大题材的奥运藏品,价值连年攀升,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在奥运会举办之前或者举行之中,是最好的升值阶段,同样是奥运藏品,发行单位的权威性、发行量、题材、制作、材质等等,都会对藏品的市场价格产生影响。“中华五福”贵金属福娃奥运卡,收藏元素丰富,品种独特,再加上浮雕、镜面工艺及材质的运用,属于高面额、高价值的特种奥运会收藏品,广大收藏者青睐的同时要注意全国限量发行3万套,配额稀缺。

  随着29届奥运脚步的临近,奥运藏品在收藏界日益升温。在这个大背景下,由于“中华五福”开创了奥运系列收藏品历史上的多项第一,具有很高的投资收藏价值,一经发行即得到众多收藏者的广泛关注,作为记载炎黄兴盛的标志性藏品,其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