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渡海关40天查获侵权案件8起 案值逾13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0: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厦门海关获悉,东渡海关11月15日证实,该关日前查扣的标有“大力神”图案和“FIFA WORLD CUP”字样的13608套男童套装均为侵权物品,“大力神(图形)”商标权利人已来函做出侵权认定。这是该关在货运渠道首次查获出口涉嫌侵犯著作权服装的案件。

  据了解,从今年10月1日起至2008年3月31日,海关总署在全国开展为期半年的代号为“龙舟行动”的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行动开展以来,东渡海关充分发挥H986等大型集装箱检查设备的作用,加大了出口重点地区的鞋服类制品及其他小型货物的布控和查验力度。在行动开始短短40天内,就查获侵权案件8起,涉及侵犯品牌“Levi’s”“nike”“adidas”“puma”“diesel”等十个,案值达人民币133.71万余元。

佚 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