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电气主业资产整体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8:20 文汇报

东方电气主业资产整体上市

  本报讯(记者唐玮婕)东方电气集团主业资产昨日实现整体上市,这标志着被市场誉为最复杂的整体上市方案——“东电模式”取得成功,也为中央企业整体上市开创了新的资本运营模式。

  目前,该公司的第一阶段收购已完成,即收购东方电气集团持有的东方锅炉68.05%的股份以及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100%的股权。预计12月开始该公司将以1∶1.02的比例向东方锅炉流通股股东发出换股要约收购,同时提供每股25.40元的现金选择权,并于明年年初完成收购东方锅炉不超过31.95%的股份。据透露,如果达到相关标准,东方锅炉将在第二阶段收购结束后下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东方电气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