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年 成都乐山中小企业“长得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6: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四川省中小企业局公布了“2007年四川省成长型中小企业”名单,从上榜企业的分布来看,成都和乐山成为本年度成长型中小企业“摇篮”。

  本年度四川省成长型中小企业一共110家,同比去年减少65家。据悉,包括川路塑胶集团、西马炭素等企业上榜。一年一度的成长型中小企业从众多企业中选评,评审专家考量企业产业、信用状况、盈利能力、发展潜力等多项指标。上榜企业有望在融资、政策支持和享受服务方面获得相关扶持。

  在成长榜单上,成都有17家企业上榜、乐山有15家企业上榜,绵阳有13家企业上榜。去年乐山仅有4家企业上榜,今年上榜企业大幅增加,而今年绵阳的上榜企业数同比有所减少。

  (张小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