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庆工商联光彩创业担保公司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3:36 中华工商时报

  重庆市工商联光彩创业担保有限公司今天在渝州宾馆举行成立揭牌仪式,这标志着该市民营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将进一步得到缓解。

  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会长孙甚林在揭牌仪式上说,一直以来,融资难是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是困扰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老大难问题,帮助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打破融资坚冰,是工商联积极探索思考的问题和责无旁贷的责任。

  据介绍,重庆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目前虽然已达60多家,注册资本金共计37.6亿元,已开展种类繁多的融资担保业务,担保融资近200亿元,但与该市至少四、五百亿元的担保需求尚有较大差距。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