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商总局加强重要消费品市场监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3:36 中华工商时报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日前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进一步加强对成品油、食用油、粮食、猪肉等重要消费品市场监管;同时,加强对上述重要消费品促销活动的行政指导。

  近日,针对物价有所上涨等问题,国务院及时出台了促进生产、保障供应、加强监管、提高社会保障标准等一系列措施,保障了重要消费品市场供应,没有出现断档、脱销的情况,市场总体稳定,社会人心安定。

  此外,工商部门还将在日常监管及企业年度检验中,把从事成品油、食用油等重要消费品生产经营企业作为检查重点,加大监管力度。

记者: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