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青岛:二手房买卖战略相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9:41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在经历连续三年的房产市场调控之后,青岛市二手房市场近期进入了一个“战略相持”阶段。

  伴随着宏观调控的持续深入,二手房中介市场迎来了一个异常难熬的冬天。目前虽然房价依然坚挺,但总交易量大幅萎缩,“卖方不降价,买方也不着急”,双方陷入了胶着状态。有业内人士表示,虽然今年开工建设的商品房增加较多,但青岛市内房地产市场依然延续着“供不应求”的基本面。特别是今年中海以每平方米8000多元的楼面地价在青岛山东路拿地后,直接增强了卖房者的信心,市场影响十分深远。这也是在交易低迷的情况下,很多卖家仍然稳坐钓鱼台的根本原因。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