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春秋航空发力二线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2: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英辉)目前国内唯一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公司昨天宣布,从12月开始,公司将在上海飞往国内二线城市的航线上增加运力,依然采取低票价策略。

  春秋航空公司新闻发言人张磊介绍,从12月1日起,春秋航空将恢复上海浦东到武汉的天天班往返航班;12月9日起,春秋航空将上海浦东到沈阳的航班增加为每天2班。春秋航空在这两条航线上都推出了99系列特价票。上海-武汉特价票为99元和199元(全价810元),上海-沈阳特价为299元和399元(全价1300元),仅相当于经济舱全票价的2折左右,最低特价不到1.5折(均不含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