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晨报理财大讲堂昨火爆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1:56 华龙网-重庆晨报
   
晨报理财大讲堂昨火爆开讲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波等为大讲堂揭牌,金融行业近百嘉宾出席,500读者听讲

  本报讯 (记者 曹嘉智)“你到了吗?先帮我占座位!”“别急,我要掏枝笔出来做笔记。”昨天,由本报主办的“重庆晨报理财大讲堂”启动仪式及首场讲座在金源大饭店火爆举行,能容纳500人的金源大饭店宴会厅座无虚席。
金融行业百人出席
  这是晨报首次面向市民推出的大型公益性理财服务平台,也是此前已成功举办12期的晨报理财课堂的升级扩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办主任周波,市金融办副主任林军,为重庆晨报理财大讲堂揭牌。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叶化龙,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重庆晨报总编辑唐林及我市金融行业的近百名嘉宾出席。
传授更多投资金点子
  此外,中信建投

证券公司管理部副总经理、央视《理财教室》主讲嘉宾张昕帆,东亚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吴任斌,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胡罡和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主任刘文朝教授等正式获聘成为重庆晨报理财大讲堂的首批专家顾问团成员。
  据悉,理财大讲堂陆续还将有更多理财专家、赚钱高手加入专家顾问团阵营,为市民不断带来最新的投资金点子。
  重庆晨报总编辑唐林表示,我们正迎来一个全民理财的时代,晨报理财大讲堂将为读者提供更权威、更丰富的理财咨询、更专业的理财顾问,打造重庆最大最权威的公益性投资理财平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