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震荡市不妨进行基金定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04:1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近期股市跌跌不休,基民不知该持有还是该赎回,未入市者也处于进退两难之地。对此,东方基金建议,震荡市中,基金定投是普通投资者参于资本市场,获得理想投资收益的一个有效途径。

  针对当前的行情,东方基金认为,蓝筹股的下跌使指数大幅回落,反而使得指数更加真实地反映出市场价格水平。但前期风险集聚是一个相当长的过程,所以,随之而来的风险释放过程也需要一定时间。基金定投因其资金分批进场、能分散基金净值波动起伏的短期风险等特点,在震荡行情中,可高效地分散市场系统风险,又可避免因踏空而错失股指上涨时机,是一种较稳健的理财方式。据悉,东方基金与建行推出东方龙基金、东方精选基金的定投业务,其每期最低申购金额为200元。 (中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