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外体坛明星投保案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 21:31 中国经营报

  小贝的右腿:2006年德国世界杯,贝克汉姆在备战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比赛前,为自己的“ 金腿”买下3100万英镑的保险。罗纳尔多的双腿投保价值达到2600万美元,这意味着一旦他因为腿伤不能够在足球场上驰骋,下半辈子依旧可以维持目前的奢侈生活。

  2003年夏天,德国篮协为了征召小牛球星诺维斯基随队征战欧锦赛,特意为他买下一笔价值5000万美元的保险。倒霉的是,诺维斯基在同法国队的一场热身赛中扭伤了脚踝,这让德国篮协不得不赔偿小牛高额的保险费。

  在2001年的德国联邦税务局中,舒马赫共有超过500万美元保险金被免于抽税,可以大致推测,舒马赫每年自掏腰包交了超过500万美元的保险金。截止到2004年,他共计投入了5.8亿美元的保险金。

中国经营报记者:董青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