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经营报·汽车消费地理》助阵2007中国(广州)汽车发展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 21:29 中国经营报

  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广汽集团承办的2007中国(广州)汽车发展论坛11月20日在穗举办。出席论坛的嘉宾包括广州市副市长陈明德、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邵奇惠、商务部机电科技产业司副司长张骥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小虞等。

  作为本届论坛会刊之一,《中国经营报·汽车消费地理》推出特别策划“行走的大城”,全面梳理了广州成为汽车大城的历史与现实路径,追索车城凤凰涅槃的经验与艰辛。为汽车产业及区域经济永续发展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范本。

中国经营报记者:佚名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