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蒙牛常温液奶本部市场一部总监柴洪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5:26 新浪财经

  

  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各位合作伙伴,主持人:

  大家下午好!

  我非常荣幸能够代表蒙牛三万多名员工,出席这样一个群英聚集的音乐盛会。首先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活动的支持与关注。自2007年5月以来,“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历时六个月,从全国600多个城市、8万报名者中严格甄选出这22位最有潜质的新人。今天,我们很高兴看到这群脱颖而出的、怀揣着梦想的年青人齐聚北京,向全国的观众展示他们的成长与蜕变,首先恭喜他们,并祝愿他们在将来的日子会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蒙牛酸酸乳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搭造属于自己的舞台,更希望以最大的热情支持中国的音乐事业,让每个好声音都被人听到,让每个敢于挑战明星的人成为真正的明星。从“蒙牛酸酸乳

超级女声”到“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蒙牛有这样一句话“让认识你的人受益,还不能算好;让不认识你的人也受益,那才是真好。”作为中国乳品行业的冠军,我们有能力也有这个责任尽可能的让更多的青少年过上健康的生活,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只要我们一直在努力,昨天的梦想很有可能是今天的希望,明天的现实。看到今天这些年轻而充满活力的身影,我们更感觉到了一种动力,一种责任,因为这正是蒙牛酸酸乳这个品牌的健康内涵所在。今后也愿意以最大的热情支持中国的音乐事业,希望能以此鼓励更多拥有音乐才华却缺乏舞台的青年人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

  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