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奥运会所需IT设备已进入最后筹办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7:56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所需1.3万余套IT设备,目前已进入最后的筹办阶段。

  记者日前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北京奥运会全球信息技术合作伙伴源讯公司位于北京顺义区的奥林匹克物流中心的计算机工厂,已正式投入使用。这里将负责对北京奥运会所有IT设备进行配置、分发,并配送到各个奥运场馆。这些IT设备包括1万台计算机和服务器,1000多套网络设备和2000多台打印机。据介绍,北京奥运会要使用上万台IT设备,每一台设备都必须经过正确的配置、测试和准备,然后再运送到奥运场馆进行部署。奥运会和残奥会结束后,还将对所有IT设备进行回收利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