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DWS公司预测明年全球股市收益下降动荡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7:41 经济参考报

  本报法兰克福电德意志银行旗下DWS基金管理公司21日称,受美国经济疲软影响,明年全球股市收益将下降,股价波动幅度将进一步增大。

  该公司总裁克劳斯·卡尔德摩根表示,预计明年全球股价平均上涨幅度为5%至10%,股市收益仍高于债券。其中,欧洲股市仍将保持良好,但欧元持续升值将影响上市企业收益。而由次贷危机引发的美国经济疲软仍将是主要的风险因素。

  卡尔德摩根还表示,新兴经济体将持续增长,中国将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火车头。中国股市虽存在风险,但受美国经济影响不大。

  DWS基金管理公司在德国基金市场上处于主导地位,市场份额为21.9%,管理资产总额约为1430亿欧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